DeLollys

【关注须知】
「因为雨已经停了。」(2017.09.26-2020.10.25)
同人作品发布处,跳坑飞快,写什么取决于灵感,只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所有同人作品均不授权站外转载。
头像来源:げみ http://gemi333.com

【螺旋/多人】有朝一日的狭路相逢

*拉郎系列

*对话流


①同僚组:

首席法师泽维尔×尖顶之主琉


(接机械活动剧情,泽维尔从自闭之中出来之后)

泽维尔:琉大人

琉:(冷淡地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黑影:很显然她现在不想跟你说话

泽维尔:……

琉:……

琉:(抛出一个小东西)

琉:你的侦测魔眼

泽维尔:!!!

泽维尔:咳咳……抱歉我当时……并不是那个意思

琉:那你是什么意思?

泽维尔:(语塞)我……

琉:行了

琉:我无意再追究此事,否则你以为现在还能站在这里跟我说话?

黑影:啧,狂妄的女人

琉:(冷淡)禁言术并不是什么高深的魔法

黑影:……(心胸狭隘的女人)

琉:父亲大人想要拉拢你这件事……我原本以为没什么可能

琉:现在看来……

琉:也许只需要几个姿容尚可的少女?

泽维尔:……琉大人

琉:埃伦斯坦家那位,费点工夫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琉:不过我看妮柯斯很喜欢她,我不想勉强

泽维尔:……

琉:算了(转身欲走)

泽维尔:也许可以

琉:(停住)嗯?

泽维尔:我是说

泽维尔:如果是您的话

泽维尔:也许可以

琉:(面无表情)看来你还没完全清醒

泽维尔:咳

泽维尔:我记得有传闻说过,您对求婚者说想要求娶您必须能抵抗得了您的风系魔法

泽维尔:您看——我恰好可以

琉:(手中逐渐闪现了魔法的光辉)是吗?

泽维尔:如果我成功了——?

琉:那么我也一样

泽维尔:……啊?

琉:也许可以


②射手组:

精灵射手阿尔米纳斯×佣兵弓手玛菲利娅


(某一天回家再次面对被情书堵住的门陷入沉思的阿尔米纳斯和兴冲冲来找他比试的玛菲利娅)

玛菲利娅:阿尔米纳斯先生!之前有幸见识过您的箭术,不如今天我们来比一下?……等等,这是怎么回事?

阿尔米纳斯:如您所见,赫尔小姐

玛菲利娅:……啧

玛菲利娅:如果您不介意我用暴力一点的方式,您很快就可以进去了

阿尔米纳斯:您是想用箭冲开这些信?

玛菲利娅:BINGO!

阿尔米纳斯:……

玛菲利娅:您放心,只是冲开信而已,我的弩箭绝不会损坏您家中的任何物件

阿尔米纳斯:……

玛菲利娅:啊,或许我们可以就用这个比试!最先清除所有障碍的人胜利,但绝不能破坏其它任何无关的东西

阿尔米纳斯:……

阿尔米纳斯:普通弓箭的威力应当是比不上雷约克特制的弩箭的

阿尔米纳斯:但我可以试试

(一阵比试过后)

玛菲利娅:(输了)

玛菲利娅:三箭齐发还能做到这样精准的操作,是我输了

阿尔米纳斯:您过奖了

玛菲利娅:不过——您刚刚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同

阿尔米纳斯:您是指?

玛菲利娅:好像忽然活过来了一样……抱歉,我是指,您平时看起来有些过于沉闷了

阿尔米纳斯:毕竟我已经活了两百多年了,赫尔小姐

阿尔米纳斯:不过您说得对,作为我生命中为数不多珍爱的东西,弓箭的确能唤发我的生机

玛菲利娅:哈哈哈…那么,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我走了

阿尔米纳斯:(迟疑)……您不进来喝杯茶吗?

玛菲利娅:不了,阿尔米纳斯先生。我可不想成为那群垃圾制造者中的一员

玛菲利娅:原本我就已经足够欣赏您了

阿尔米纳斯:……您很幽默

玛菲利娅:我是认真的

玛菲利娅:尤其是今天之后,我知道您是我可以托付后背的人

玛菲利娅: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怎么样?

阿尔米纳斯:我很荣幸


③打架组

热衷比拳的抒情歌手月柳×经常打架的花街美人海伦娜


(当打遍黑街无敌手的月柳听说了同样毫无败绩的海伦娜之后……)

月柳:海伦娜小姐!打一架吧!

海伦娜:……

海伦娜:这位先生,您是不是走错了地方?这里是花街,黑街在隔壁

海伦娜:等等

海伦娜:你是月柳?巴伐伦卡家的精灵歌手?

月柳:……是的

月柳:但我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斗士

海伦娜:……为什么找我?

月柳:因为我听说您经常殴…教训不规矩的客人

海伦娜:既然如此,您应该知道,我不会轻易对人出手

海伦娜:我认识一些人,也许能配合您的乐趣

海伦娜:——我就不必了

月柳:不

月柳:那些人打起架来都太正经了,根本无法让我享受到打架的乐趣

海伦娜:……

海伦娜:这里不是合适的地方

海伦娜:跟我来

(一场打斗过后)

月柳:真是不留情面啊,你这女人

海伦娜:呵,有所保留的打法可不是我的风格

海伦娜:何况,我认为您没资格说这句话,月柳先生

月柳:哈哈……毕竟我很久没遇上这么酣畅淋漓的战斗了

海伦娜:不过——(话锋一转)

海伦娜:你可真不愧是四大家族中最不懂感情的精灵,居然找女人打架

月柳:——你说什么?!

海伦娜:(嘲笑)我想我吐词清晰不亚于您的歌唱

月柳:我可是有名的抒情歌手!你竟敢说我不懂感情?!

海伦娜:花街女对男人的判断绝无失误——

月柳:很好!

月柳:我们再比一场!

月柳:这一次——我要比我的歌声能让你动心!

海伦娜:……说好的今天只是斗士呢?

海伦娜:呵呵……

海伦娜:不过…说不定是您先为我倾心呢,精灵先生……


④单恋组

只剩灵魂的黑影×无情商人凌格兰


(一场舞会上)

泽维尔:……玛格达小姐今天没来呢……

黑影:……老子实在很不能理解你。搓衣板小妞到底有什么好啊?要我说,还是凌格兰那种有料的身材比较符合我的审美……

泽维尔:凡瑟尔身材好的女士有很多

泽维尔:——你为什么只提到凌格兰代议长?

黑影:……

泽维尔:你沉默了

黑影:……好啦!

黑影:老子承认、老子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

黑影:中意她

泽维尔:凌格兰代议长向我们走过来了

泽维尔:就在刚刚

(转身)

泽维尔:凌格兰代议长

泽维尔:晚上好

凌格兰:晚上好,泽维尔大法师

凌格兰:……还有黑影先生

泽维尔:您似乎有什么话要说?

凌格兰:只是一个请求

凌格兰:我最近得到了一批材料,我想让它们看上去显得更有价值一点

凌格兰:也许您能做到?

泽维尔:如果能帮上忙的话

凌格兰:今晚我会派人送去螺旋尖顶

凌格兰:那么…我还有事要处理……

泽维尔:慢走

(凌格兰闲逛到了别处)

黑影:……

泽维尔:她装作没听见了

黑影:……

黑影:不然你还想怎样啦!

黑影:老子现在毕竟只是一个影子,她要是真对我有什么回应,我还得想办法拿到新的身体……有你受的!

黑影:再说了

黑影:这就是我中意她的地方——不动声色、冷静又强大……还有有料的身材

黑影:啧啧啧……怎么就没让老子在活着的时候遇上呢?

泽维尔:……节哀

黑影:呸

黑影:她今晚送来的东西,你用心点

黑影:就像对待搓衣板小妞那样

黑影:你小子听到没?

泽维尔:……

泽维尔:(冷漠)哦


⑤反串组

阴险女装大佬卡洛斯×爽朗男装骑士修伊


(接音乐活动剧情,为了家族声誉不情不愿地参加演奏会却拔得头筹的修伊和为了任务惯例女装的卡洛斯——相遇了)

修伊:……

修伊:呼……终于结束了,赶快回骑士团吧,肯定又堆积了好多事要处理

修伊:诶,那位小姐……?


卡洛斯:!!!

卡洛斯:(那不是奥利奴家的假小子修伊吗?)

卡洛斯:(她过来了!!!)


修伊:(走到卡洛斯面前)

修伊:……(凡瑟尔之耻是怎么说的来着……您的裙摆将会使月光更加熠熠生辉,今夜的音乐为您而奏鸣,只要您将手放进我的手心……?)

修伊:……哈(说、说不出口)

修伊:这位……不知姓名的小姐,我很喜欢你

卡洛斯:!?!!

修伊:啊不……我是说,你今晚很漂亮。琥珀骑士团团长,修伊·奥利奴,不知是否有幸与您一舞?

卡洛斯:!!!(这个笑容……无法拒绝!)

卡洛斯:好、好的

(一舞完毕)

卡洛斯:抱歉、今晚我得先走了。

修伊:(略有遗憾)这样啊……

卡洛斯:抱歉

(落荒而逃)


修伊:(捡到了一只高跟鞋)

修伊:……嗯?

修伊:好像是那位小姐的。不过……

修伊:…………42码?


卡洛斯:……

卡洛斯:那个修伊是怎么回事?

卡洛斯:明明是女孩子……!


(当夜,卡洛斯在他的小本子上又记下了一笔:穿着女装跟修伊·奥利奴跳舞了,下次还想)


⑥酒鬼组

酒馆赌徒黑手套×正经调酒师琪薇


(玛格达日常陪琪薇到酒馆采风的一天)

玛格达:那么,今天您想要什么样的灵感呢?琪薇小姐。

琪薇:(犹豫)……赌。

玛格达:赌?

琪薇:对。

琪薇:我想要跟赌博有关的灵感,你一定有办法的吧,玛格达?

玛格达:……哈哈(我总不能告诉你我确实跟赌场老板有交情吧)

玛格达:我会尽力试试看

琪薇:太感谢你啦玛格达


(在玛格达的带领下,琪薇见到了正坐在赌桌前的黑手套)

玛格达:喏,那个人就是。正巧今天的规则有点特殊,输的人不需要付钱,喝一杯酒就行

琪薇:赌酒么……很有意思。

琪薇:对面的人旁边的空杯子已经有一打了,那个人却只有一杯满着的酒……(惊讶)他一次也没输?

玛格达:呃,他是个很出色的赌徒。


(黑手套的对手退场,琪薇来到他的位子上坐下)

黑手套:你就是小猫……埃伦斯坦家的小丫头介绍来的那位?

琪薇:琪薇·奥利奴。您好,黑手套先生。

黑手套:说吧,你想要问什么?

琪薇:您什么也不必回答,只要跟我赌几场就可以。

黑手套:呵……

黑手套:你对自己的赌术很有信心吗?

琪薇:知道一点规则罢了。既然是赌酒……(看了一眼酒杯)我对自己的酒量很有信心。

(几场赌局过后)

琪薇:……孤注一掷……冰与火……果断……盲目……

黑手套:(无意识般抓起酒杯喝了下去)

琪薇:……您?

黑手套:你让我变得想输了,小姐。

黑手套:赢的人品尝失败者的果实,不也别有滋味?

琪薇:(若有所思)……输与赢……

琪薇:您说得很有道理。

琪薇:今天多谢您了。不知您下周是否也愿意来参加我的品酒会?我想让大家看看一位真正的赌徒的品酒方式。

黑手套:邀请一个平民去贵族的舞会?

黑手套:你的想法很有趣

琪薇:酒会上只有酒鬼,就像赌场上只有赌徒

琪薇:——您说是不是?


*一个全人物毕业纪念,今天的主角不是玛格达,因为其它小姐姐也都太可爱了呜呜呜


评论(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Lollys / Powered by LOFTER